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5

    女仆给研磨开门,就看到黑尾抱着自己的浴袍,一脸凶狠的看着面前像给他换衣服的女仆。

    看来不是温和的犬类,有点狼的野性呢。

    “我来吧。”这些衣服就是吩咐女仆们去准备的,对于这些小事久处这个家的女仆们很简单的就能办好。

    “喜欢我的浴袍?”

    “…”黑尾不说话。

    按照黑尾的性格,不说话并不是等于默认的,只是反驳的话不好意思说出口。

    看来是因为只认识自己,才紧紧抱着自己的浴袍吧?

    “你们先出去吧。”

    整齐划一的退出,轻轻带上门,孤爪家的女仆一直都这么让人满意。

    把黑尾的唯一遮挡物浴巾扯开,将药物拿上来。

    “伸手,我帮你上药。”

    “我自己可以的。”

    又被拒绝了,还真有意思。

    “就这一次,我也没那么空闲,听话。”事实,放下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去细心的照顾一个孩子的饮食起居是不可能的,研磨自己都还是个18岁的孩子,各方面都没那么轻松。

    黑尾沉默不说话。

    上完药,折腾完,已经天黑,生物钟和各种需要处理的事让研磨不得不早睡。

   换上睡袍,将坐在床上的黑尾抱在怀里,懒散的窝进被窝里,再将黑尾的头扣在自己的怀抱里。

    黑尾头枕着研磨的左臂,身体被研磨的右臂环抱着,头靠在研磨的胸膛,研磨的睡袍永远是散开的,对于习惯裸睡的研磨来说,只是怕黑尾太小,怕接受不了近距离接触才套了睡袍,平时连睡袍都不会套。

    黑尾只要低头就可以看到所有光景,不过被窝里实在太黑,什么也看不见就是了。

    要不了多久,沉稳的呼吸就在头顶轻响,富有警惕性的研磨就这么抱着第一天认识的黑尾睡着了。

    这个人,是他把自己捡回来的,那自己也要照顾好他。


tbc.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