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7

    今天要处理的事有点多,下班已经快接近七点。

    年仅二十三的研磨已经是数家公司的董事长,游戏,运动,股票,这个少年仿佛无所不能,什么领域的商业都能开阔出自己的领地。

    天才,这样的词对于研磨来说已经习惯,总会有人夸自己,但他并不觉得,他只是比别人更擅长观察,更懂得安排。

    “下班了,今天事情有点多。”刚上车,研磨就给黑尾发消息,这样的习惯已经好几年。

    “是~等你回家哦,研磨。”油腔滑调的语气,像一个在等丈夫回家的妻子,发出这条消息的人表情一定是坏笑着的。

    这六年间的相处,研磨对于黑尾的评价就是,从小心翼翼怕被抛弃的小奶狗,到了已经长得比他高,总是担心自己,不管多迟也会等自己,但是说话有时会有些坏心眼的大型犬。

    不过随便他怎么改变,自己对于这个养成游戏乐在其中就是了。

    如同养宠物,既然决定养,保护和宠爱是主人的责任,而训练是主人的职责,

    至少自己这六年间,过的比那个梦里玩开心多了。

    “少爷。”这个家说在改变也改变,说未改变也未改变,女仆们的规矩从没改变,女仆却变了好几个人。

    依旧是目不斜视的回自己房间,女仆们早就习惯,如果哪天少爷忽然对她们笑了,他们才觉得惶恐呢。

    “我回来了。”自从女仆被黑尾的尽职尽责而变相赶走后,研磨每次回房间都变得要自己开门。

    “欢迎回来。”黑尾低头靠着研磨,拥抱了一下研磨。

    “小黑还是这么喜欢撒娇呢。”拍拍黑尾的头,就这么被黑尾抱着。

    其实拥抱是一方面,而近身闻一闻有没有别的人的味道也是一方面。

    黑尾帮研磨脱衣服,研磨其实平时很讨厌穿着衣服,睡觉的时候习惯裸睡,洗完澡也不喜欢穿着衣服,毫无自觉的走来走去,也还好没有旁人,也还好这个别墅的窗户从外头看不见里面,而研磨的屋子也一直都很温暖。

    “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吃饭,没有力气了,那群老爷子麻烦死了。”工作上的事研磨很少对黑尾说,但是心里却想着等黑尾再长大一些,就把他甩去公司自己在家里呆着。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