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11

    自从那天之后的每一天,黑尾都会尽量避免触碰研磨。

    人一旦知晓了某种美味,就会变得日思夜想,也会对美味的味道十分敏感。

    “小黑,你还未成年,我又不会吃了你。”研磨轻笑。

    “研磨,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怕被你赶出屋里。

    后来研磨定了个时间,每周二周五,一周最多两次帮黑尾解决生物需求,当然也顺带帮自己解决。

    黑尾当然是开心的,至少这两天可以肆无忌惮的触碰研磨,但是也有早上起来就有需求,然后晚上解决了,晚上又有需求,毕竟睡在一起太容易擦枪走火了,而研磨只会允许黑尾一天任性一次。

    最近的研磨似乎越来越忙了,尽管每天都会回来吃晚饭,但是出门的时间越来越早,回来的时间却越来越晚了。

    问了女仆才知道,研磨似乎被父亲拉出去应酬,开始相看未婚妻了。

    黑尾心里酸酸的,不敢说出口,知道这样不对,研磨的父母也不会同意,那两个人他早就了解清楚,绝对的保守主义。

    当今社会对同性虽然宽容了一些,但是阻碍却并没有减少。

    黑尾就这样每天都在家里等着研磨回来,又每天笑着送研磨出门。

    研磨越来越疲惫,终有一天似乎连坐姿都不那么优雅了。

    “小黑,我要不要找个未婚妻?”在那个椅子上,瘦弱的研磨闭着眼揉着头,掩饰不住的疲惫,那个少年似乎撑不起天地了。

    “研磨…”不知道说什么,嘴张张合合终究闭上。

    “小黑,我在问你。”

    黑尾从来不笨,对自己的感情也不会是当作生理需求,而研磨也知道黑尾的性格。

    研磨第一次,逼问小黑,他需要一个答案。

    “研磨,累的话…”

    “小黑!”研磨生气了。

    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出去吧,等我冷静了你再进来。”研磨用脚将椅子抵着转了个方向。

    就那么安安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黑尾心想,原来这个落地窗这么大,研磨只是甚至只占据了一点很小的位置,那外面的世界是不是更大,大到研磨只是世界中的一个颗粒。

    “研磨,我喜欢你,喜欢好几年了,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开始,就喜欢你,一开始是单纯的喜欢,到后来慢慢变成爱。”既然外面的世界这么大,那两个人分担会不会好一些?研磨,这样的话你会轻松一些吗?

    “研磨,别找未婚妻。”黑尾轻声的说,话语里呆着些哀求。

    “好。”


tbc.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