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12

    黑尾进入了研磨父母的公司,研磨父母当然很乐意,毕竟他们知道黑尾的品性,只是黑尾的性格其实很淡然,对于外界没有兴趣。

    研磨的父亲心血来潮问研磨,为什么黑尾忽然积极去公司帮忙了。

    研磨只是笑着不说话。

    只有那个女仆才知道,那天少爷让自己对黑尾少爷这么说,还记得那天少爷的表情,有些恐怖。

    “如果小黑问我这几天怎么了,你就说我被父亲逼婚了,怎么组织语言,怎样的语气,你自己琢磨。”

    “是,少爷。”

    然后研磨答应黑尾的那天晚上,在黑尾熟睡后醒来,边抚摸着黑尾的脸一遍说道。

    “小黑,不管你今天怎么回答,我都会让你去公司帮忙的,还好你主动说了,没让我失望。未来我肯定不会放你离开,也不会允许你自作主张的说走就走,那么这样的话,就要安排好未来。”

    亲吻了下黑尾的嘴唇,将身体更靠近了黑尾些。

    “父亲肯定不会同意,所以我要你去他的公司,掌握了他们手中所有公司的权利,我自己的话父亲不会同意的,他怕我累着,也怕我任性。黑尾,你只有四年,我也只有四年。”

    两个人粘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心却越来越近,晚上相拥而眠的时间越来越被珍惜。

    又是照常伺候研磨的一天,研磨在浴缸里,对黑尾说。

    “小黑,我要去国外了。”

    沐浴球掉落在地上,黑尾没再捡起来。

    “国内的事拜托你了,我要把公司开到国外去。”

    “好。”这些事只要研磨说出口,黑尾就不会不同意。

    “小黑,我很快就回来。”

    “好,研磨。”不带欲望的亲吻,仿佛也不带感情,让人心碎。

    这句很快回来,终究不快。

    在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房间里,黑尾一个人过了一年。

    因为时差两个人很少通信,后来又听那个女仆说,研磨似乎在国外有女朋友了。

    心痛。

    黑尾那天没有听研磨的吩咐,熬夜到了凌晨,然后给那边已经到了起床时间的研磨打去电话。

    “喂?”接电话的是一个女生,甜甜的声音,怯生生开口。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