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番外2

    天下着大雨,黑尾皱眉,他其实很讨厌雨天,总觉得印象里某个人特别讨厌雨天,一淋到雨就会像猫一样炸毛。

    黑尾最近总会做一个梦,梦里自己过的很幸福,有心爱的人,有富裕的生活,有和蔼的长辈,一切都很完美。

    梦的结尾是自己答应了一个人一个诺言,每次想要去听清的时候就醒了,然后迷迷糊糊的,连梦里的场景都记不太清。

    刚下车,自己住着的公寓楼下,坐着个被雨淋着的孩子,身体尽可能的靠着里面,哪怕他努力的躲着,雨还是太大,孩子被淋的有些凄惨。

    如同一只被淋湿的野猫,无处可去,只能努力而又无奈的等待天晴。

    “你愿意跟我回家吗?”黑尾伸出手,雨伞撑在孩子的头上替他遮雨,自己被雨淋了,也依旧温和的笑着。

    或许是眼前的孩子太过瘦弱,也许是眼前的画面太过凄惨的有些好笑,对他人他事向来不感兴趣的黑尾动了恻隐之心。

    “好。”孩子抬头,将手放在黑尾手心,然后被黑尾抱着回家。

    黑尾将热水放好,抱着孩子去了浴室,被雨淋湿最容易感冒了。

    “你叫什么?”一边帮孩子洗头发一边问。

    明明从没照顾过别人的黑尾,此时却照顾这个孩子却顺手的让自己都惊讶。

    “研磨,孤爪研磨。”

    “像猫一样的名字呢。”总觉得有点印象,明明第一次见面。

    “你呢?”研磨心想虽然已经确定,不过还是走个流程吧。

    “黑尾铁朗。”

    “小黑。”一如曾经的称呼。

    “尊称!记得要尊称!”

    找到你了,小黑。

    明明约好了,如果有下辈子,换你来捡我。

    等了这么久,你还没来,我就知道你忘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找到你了,小黑。

    “小黑,和我结婚吧?”研磨忽然说道。

    “你还未成年吧?是发烧了开始说胡话了吗?”黑尾一惊,现在的孩子都是怎么了,不怕被骗吗?

    研磨轻笑。

    爱一辈子怎么够。

    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也一定会找到你,哪怕再花十年去布局,我也绝对会让你爱上我。

    游戏总会更新版本,但是哪怕给boss增加攻击力,增加防御,最后还是会通关,不是么?

 

end.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