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4

    秋刀鱼被研磨挑出肉,夹了一块放在黑尾的碟子里,身为大少爷的研磨,偶尔的心血来潮可以,让他经常这么做当然不可能,毕竟刚捡回来的孩子,还是要上些心。

    “谢谢。”明明这个人一看就不会适合做这些事,但却因为自己去做了,黑尾盯着研磨道谢。

    至少道谢会直视着对方眼睛,不错的孩子,研磨对黑尾越来越喜欢。

    “少爷,老爷让你去一趟。”身穿燕尾服的侍从停在门边,等着研磨的回复。

    “知道了。”研磨早就猜到父亲会请自己过去,能等到吃完饭后已经很难得。

    吃完擦了手的研磨,换了套合适的衣服正打算往父亲那边去,一只小手却拉住了自己的衣角。

    转头就看到孩子不安的看着自己,也是,毕竟刚到陌生的环境。

    “放心,我不会丢下你,安心呆着就行。”然后转头对女仆说,“给他买合适的衣服,交给你了。”

    到现在还是裹着浴巾的孩子,研磨虽然对这些没什么,就像他也总会在女仆面前换衣服,毕竟女仆们也没这个胆量抬头,但是,日常所用的衣物等,还是要给孩子准备的。

   小手缓缓松开松开,似乎是强迫自己去相信研磨的话。

    研磨拍了拍他的头。

    “乖孩子,在房间里不要出去,一会回来帮你处理伤口。”

    敲门声响起。

    “父亲,我进来了。”

    “嗯。”略带沧桑的声音,却能听出慈祥。

    “父亲找我有什么事吗?”研磨在自己固定的椅子上坐定,转头对着父亲问道。

    “那个孩子…”看着有些严肃的男人,一本正经的穿着西装,思考了一会正想开口。

    “那个孩子我会管好的,所有的关系已经吩咐管家处理了,他还小,暂时和我住一起,之后我会再安排负责他的人,学习方面我会让人安排,还有,他不想跟我姓,我给他取了个姓,之后也会让管家去处理这件事。”

    “…”他还什么也没说好吧?这就安排好了?看来很上心啊对这个孩子。

    “仅此一次。”只是个孩子,就随他去吧,不过那个孩子要是做了什么事,意外死亡什么的现今社会也很正常。

    “谢谢父亲。”

    “还有我说的你未婚妻的事…”

    “父亲,我还小,才18,再让我考虑考虑吧。”研磨梦中那个的少女,对自己温和了一辈子,却被没有感情的自己耽误了一辈子,记得那个少女有个青梅竹马的人,梦里他们也是两情相悦却被迫嫁给自己,既然这样自己就帮她一把吧,毕竟直接拒绝的话父亲不会同意,只能拖延了。

    “你好好考虑。”反正研磨也确实还小,这件事也就是提一提,现在孤爪一族也并不急需政治联姻。

    “那父亲,我出去了。”

    “嗯。”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