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31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路飞已经不见了。

    大概是想让自己多睡会,也没吵醒自己就走了。

    摸了摸身边的被窝,没有一点温度,路飞已经离开很久了。

    看了眼时间,10点26分。

    昨天一直做到2.多才睡,路飞应该是去学校了吧,昨天真不该做的那么过火的,今天也不知道路飞状态怎么样。

    明明都打算好每天送路飞去学校,下午再接路飞回家。

    一碰到路飞,罗就觉得好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规划内。

    话说自己是睡的多安稳,连路飞起来了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路飞几点起来的,吃早饭了没有,怎么去学校的。

    至于为什么罗不给路飞打电话。

    当然是因为路飞没有手机。

    以前没有确定关系就不在他的管束范围内,但是既然确定了关系,罗觉得作为男朋友的自己很有必要带路飞去买手机,不然该死的怎么联系上这个笨蛋猴子!

    罗再一次感叹自己对于路飞的零防备,一向睡的极浅的自己居然在路飞的身边就能睡的这么安稳,上天对于他也太过优待了吧。

    罗起床收拾起了自己,吃完早饭就驱车往op大学去。

    至于路飞,下午去接他放学吧,按照路飞的性格肯定是一放学就会冲出校门的。

    一天过的十分煎熬,哪怕做实验也让罗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明明1小时还是60分钟,为什么1分钟却像是过了几百秒。

    终于到了路飞放学的时间。

    罗早就掐好了时间在路飞学校门口等着。

    看到路飞从学校里跑出来,罗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路飞。”罗叫了一声路飞,周围的人似乎都惊讶于罗的颜值,而在后方的索隆则是切了一声。

    “嗯?”路飞转头就看见罗站在车附近,一旁的树仿佛不舍得太阳对这个人凶狠,主动替罗挡去了阳光。

    “罗!”路飞扑到罗怀里。

    “好想见你啊!”

    所以说直率的人真的很适合谈恋爱,思念也毫无掩饰的直面传达而来。

    “路飞,我也是。”回抱路飞,顺势也将路飞带进车里。

    无视周围所有的人,也包括索隆,自顾自关上了车门。

    浅尝即止的吻。

    “路飞,和我去买手机吧,我不想联络不上你。”罗抵着路飞的额头提议。

    “诶?但是手机好麻烦!”

    “路飞,手机里可以看各种肉,还可以打各种游戏,还可以联系我哦。”罗觉得大概这么说的话,路飞会心动一些。

    “肉?游戏!我知道了!去!!”路飞双眼放光的样子真的让罗觉得很可爱。

    揉了揉路飞的头,转身去坐到自己的驾驶座上,驱车前往附近的商场,顺便再给路飞买几套衣服和买些吃的吧。


tbc.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