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51

    同居后,罗才更深的领悟到路飞对于学习的不上心。

    罗特意铺了软垫,买了张小桌子,让路飞学习,然而路飞动不动就被别的东西吸引去了。

    “路飞,等会再吃,先学习!”一上午了就学了一点内容,还是在自己督促的情况下,罗揉揉眉心,觉得有些头疼。

    “唔唔唔唔。”大概说的是一会就学。

    “路飞,再过几个月就考试了,不好好学的话考不上op的。”罗不会说他心里其实很期待在同一个学校,一起吃午饭,偶尔约会什么的。

    “嘻嘻嘻,罗~我是要成为王的男人,肯定能考上的!”放下了零食,主动将头靠在坐着的罗的腿上,路飞十分擅长这种不经意的靠近和触碰。

    不不不,成为王和考试没什么关系吧,再说了你又要去哪里成为王,这个国家可是有王的。

    “路飞,听话,这样的话就给你买好多吃的。”路飞的头枕在自己腿上,罗在家穿的衣物不够,路飞的头发似乎穿过衣物扎到皮肤,痒痒的感觉挠到了心里。

    “笨蛋罗,不管怎样你肯定会给我买吃的吧!”

    所以说路飞从来都不傻,只是太多人用他天真的外表去直观的认为路飞不懂世事,其实路飞很擅长看清事物的本质,真正的通透。

    “路飞。”罗叹气,这大概就是被偏爱的人有持无恐。不过路飞知道这点也让罗很开心,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情侣不相信自己是被偏爱的,太多的怀疑消磨了感情。

    “罗,我历史可是满分呢满分!也就是数学差了一些!”

    “你那才不是差一点!”你那是差多了好吗!怎么样才能把数学考到不及格的一半分数,就算是让罗蒙罗也蒙不错那么多。

    话说路飞历史能满分也让罗很惊讶,而且不是是历史,国语成绩也很高。罗其实对历史一直没什么兴趣,尤其是这个国家的历史。国王制传承让这个国家的主人极其固定,幸运的是这个国家哪怕一脉单传但是每一任国王都是实打实能治国的人,或许那一脉人天生就是适合当国王吧。不过对于这一任国王天生反骨,导致上一任国王不得不重新掌权,毕竟这个国家下一任国王还没有20岁。

    “但是我看到数学真的…”路飞戳了戳罗的腰,表示对数学这门课十分不满。

    “嗯…别动。”住在一起虽然已经很多天,但是罗对于路飞一切勾引毫无抵抗力。

    将路飞的手抓住,手与手十指相交,顺便亲吻了一下路飞的手背。

    “那数学我帮你压题,你起来学。”

    路飞思考了一下,最后还是起身调整了姿势窝在罗怀里,无精打采的拿起小桌子上的书,背靠着罗听罗在耳边指导。

    哪怕动作很亲密,但是涉及到学习,两个人都没分心。

 

tbc.

评论(2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