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小短篇>罗路 儿童节快乐

    “路飞,今天是儿童节哦。”

    “路飞,以前你还会给我准备一些小惊喜,每次都觉得你好可爱。”

    “路飞,你还记不记得四年前的儿童节,你动员所有人来给我惊喜,那是我们在一起第一次一起过儿童节,你笑着的样子真的不管多久回忆起来都是那么甜。”

    “路飞,三年前的儿童节也很有趣,你把自己装在盒子里,结果我那天回来迟了,最后你在里面睡着了,我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心疼。”

    “路飞,两年前你自己做了个超大的蛋糕,结果就像是添加了什么毒物,颜色都变得好奇怪,但是我真的很感动,哪怕第二天我住院了。”

    “路飞,想起一年前还觉得就只是在昨天,那年的前一晚你玩闹了很久,直接通宵了,然后我们一起睡到了儿童节的晚上,什么也没做,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路飞,为什么今年的儿童节,你不再给我惊喜了呢?”

    罗靠着墓碑,一只手抚摸着上面依旧是笑容灿烂但只能定格在这一刻的照片。不是不想哭,是心里苦都无法用文字述说出,眼泪早已流尽了。

    路飞离开后的半年,在一起那么久淡化了一些的黑眼圈变得比以前更严重,睡眠质量也变得越来越差。罗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只是没有路飞的世界,强撑着真的好痛苦。

    罗将自己关在家里一步不出,无论是谁来都劝不动罗,心已经随路飞离去的空壳怎么还可能听进人言。罗将床挪到门口只为了那个少年哪天真的能梦里出来,自己抬手就能开门,不用让他等待。

    烟酒伤身,罗知道。

    可是路飞不在,他伤心。

    路飞。

    路飞!

    路飞!!

    不管这半年来一次次呼唤。

    都不会再有人笑嘻嘻的回应自己。

    这半年来的家是什么?

    只是为了让自己撑到这个六一的棺材。

    罗靠着墓碑,手里抓了一把旁边的土。

    终于不用再熬了,路飞。

    我们还能再一次一起过儿童节了。

    “儿童节快乐,你的惊喜是我。”

评论(1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