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19

    好亮。

    一束阳光从外面透了进来,直直的照在罗的脸上。

    罗被刺激的光照醒。

    昨天忘了拉窗帘了。

    罗的习惯就是每天拉窗帘在全黑的环境里睡觉。

    习惯了黑暗,忽然到来的光明显得如此…

    “嗯。。”边上的人动了动,继续抱着罗。

    罗才发现路飞抱着自己,头枕在自己的手臂上,乖巧的和自己贴的极近,那呼出的空气吹在自己胸膛,宁静的睡颜是全然的信任。

    忽然到来的光明显得如此…温和。

    原本罗绝对不是想说温和的,甚至本能反应是光线如此刺眼,让人厌烦。

    罗用一只手挡住阳光,防止阳光照醒路飞,破坏了这场景。

    原来和自己爱的人睡在一起迎接早晨,是这么美好的事吗,一个人的存在原来是能影响周边事物都变得美好的吗,罗轻笑。

    “罗?”路飞似乎听到罗的轻笑,懵懵懂睁开双眼。

    在听到这声自带撒娇的呼唤,罗瞬间僵硬,一瞬间入冰窟,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毕竟自己在路飞不清醒的时候,就睡了路飞,昨天的事,该怎么说明怎么解释。

    在罗呆滞的时候,路飞猛的坐起身。

    “可恶,山治那个家伙!又骗了我!说好了这样就能把罗骗到手的呢!什么都没记住!”路飞揉揉头,似乎在回想记忆。

    智商异常高的罗,预想了十几种种后果,有想过被路飞被暴打,被厌恶,被痛恨,被冷漠,被报复。

    甚至做好了承受所有后果的准备。

    却独独没想过。

    被爱。

    “路飞?”惊中带喜不敢相信的看着路飞。

    路飞听到呼唤与罗对视。

    “怎么了,特拉男?”笑的那么温和。

    “什么情况?”他需要一个说明,其实更需要一个肯定。

    “所以说,我喜欢你啊,罗。嘻嘻嘻。”笑的那么心动。

    罗一把将路飞拉进怀里,原先冷的让人害怕的透骨寒意早已被路飞话语间带来的暖意融尽。

    何德何能。

    神是如此偏爱我,给了我这个世界的温暖。

    “路飞,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该怎么用话语去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该怎么去说明自己此刻满心的欢喜,该怎么去证明自己的爱意。

    路飞回抱罗,笑着听罗的告白,他知道罗对于自己的执着,罗对于自己的小心翼翼,甚至如果自己不出手,罗哪怕是一辈子也会去等待吧,这个人虽然看起来对世界无所谓,但是有自己的坚持,路飞都知道,也知道昨天那晚自己所做的事改变了什么。


tbc.

评论(1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