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6

    六年后。

    “研磨,起来了。”十四岁的黑尾比研磨高了许多,平时有在锻炼的黑尾身型也比研磨要健壮。

    睡姿从以前研磨抱着他,变成了他抱着研磨,而研磨从以前的穿上睡袍意思一下,也在这两年连睡袍都懒得穿了,原本就是裸睡派的研磨,既然黑尾已经习惯了,就无所谓了。

    “小黑,早饭要吃苹果派。”

    “我知道了。”在被研磨取姓为黑尾的时候,研磨就开始叫小黑,虽然有点类似叫犬型生物,不过黑尾也不在乎就是了。

    一通电话打完,吩咐完早餐,黑尾就将被窝里的研磨轻轻抱出,从不爱锻炼的研磨很轻,瘦弱的少年,就这样保护了自己这么多年,这六年里研磨的父亲曾提议过送自己出国,被研磨拒绝。家族里的一些人在背后议论自己是被捡来的,被研磨处理了。出门的时候一个酒驾的人开车冲着自己来,正好经过这地方来接自己的研磨将自己推开,而进了医院的就是研磨。只是一个瘦弱的男孩,平时连路走多了都会带着不开心的表情,一次次保护自己的时候,却没半点疲惫,还会反过来安慰自己。

    将研磨抱到浴室,放在浴缸里,一如以前他将自己放在浴缸里,轻柔的如同对待稀世珍品。

    “研磨,再不醒的话我就亲你了。”

    研磨猛睁开眼。

    “小黑,别再用这么认真的语气开玩笑,我会生气的哦。”

    “抱歉抱歉。”

    研磨像只猫一样的窝在浴缸里,任黑尾摆弄洗澡。

    洗完给研磨擦干,吹头发,然后抱着研磨去餐桌吃饭。

    早在几年前,黑尾就慢慢接手了研磨的日常照顾,那些负责照顾研磨的女仆,也已经被调到别的地方了,因为研磨这里,压根不需要她们照顾。

    “话说小黑,你一直都在家接受教育,不出去到学校上学,真的没事吗?”早在几年前,黑尾已经放下童年,完全无障碍和别人交流的时候,研磨想让小黑去学校上学,但是被黑尾拒绝了。

    “没事,家里的教育比学校好,而且有研磨在我也不会无聊。”边说边负责投喂研磨。

    “随你的便吧,你还未成年,开心就好了。”研磨对于投喂这件事一张很放纵,不用自己挑鱼刺,想吃的菜刚看一眼黑尾就会夹过来喂他,喜欢的菜也早就被黑尾研究彻底。

    “嗯。”

    “话说小黑为什么这么喜欢秋刀鱼?”黑尾对于秋刀鱼的喜好基本到了一天一次的地步,有时候研磨不明白一样东西吃六年不会腻吗?

    “第一次来这个家的时候,你喂我的就是秋刀鱼。”印象里那个少年皱着眉给他喂秋刀鱼的时候,是这一生也不会忘记的画面。

    “是么?小黑如果有想做的事,只要除了离开这个家,我都会帮你做的。”自己捡来的,养了这么多年,宠着可以,想逃离,当然不行。

    “那,今天回来和我吃晚饭,好么?研磨?”只要每天都会回来吃晚饭,就代表研磨不会在外面过夜,已经二十三的研磨,原本早就该有一些夜间生活,只是一方面研磨没兴趣,一方面黑尾在家里等他。

    “一直都这样,小黑的要求真简单。”每次问,黑尾的回答都是这样,或许是童年时候的阴影?黑尾害怕一个人睡觉?

    “那,我出门了。”吃完的研磨收拾了一些就打算出门。

    “路上小心。”


tbc.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