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22

    路飞给了罗一个地址,开车需要一小时。

    一路上路飞在副驾驶的座位上,都很安分的坐着,对,包括左手很安分的,一直牵着罗的右手不放。

    好幸福。

    罗今天不只一次这么觉得。

    “为什么罗从不问我呢?”路飞盯着罗问道。

    “问什么?”

    “罗从不问我去哪里,为什么去,去做什么,好奇怪,一般来说都会问的吧?”路飞歪了歪头。

    “我问了你会告诉我吗?”

    我想问的太多了,路飞。

    沉默。

    无人回应。

    那换一种说法吧。

    “你会骗我吗,路飞?”

    “绝对不。”似乎觉得一个不字不够严肃,加个绝对才显得认真,其实哪怕不这么说,罗也懂。

    “这就够了,路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无法诉说的事,你想说的时候再和我说就好了。

    现在这样就够了,我已经够幸福了。

    “罗是笨蛋呢!”虽然是恶语却不带恶意,笑着的路飞说着这话只会让罗觉得想亲吻。

    地方到了。

    一个很高档的小区。

    罗很少到这边来,所以不熟悉这里,但是路飞很熟悉,仿佛在这里住了很久。

    等到到了一个别墅前,路飞停下脚步,用指纹开锁。

    入眼的是杂乱到无法行走的屋子,罗一瞬间就知道路飞住在这里。

    因为不只是杂乱,还有那一个个玩偶,还有那肉块的玩偶,这简直就是路飞的喜好。

    罗跟随路飞上了二楼,异常的干净整洁。

    甚至说,并没什么东西,似乎所有的生活集中在了一楼,二楼只有一张孤零零的床。

    “罗,我住在这里哟。”路飞笑嘻嘻的说。

    “看出来了。”只是没想到这么高档的小区,以他调查到的路飞的资料里,路飞并不能负担。

    秘密过多了吧,路飞。

    “但是以后不住在这里了。”路飞忽然说道。

    等等,我还没准备好,路飞,如果是我想的那样,我一定会因为幸福窒息昏死过去。

    “我要和你住,罗。”

    虽然没有昏过去,但是罗的大脑一瞬间真的仿佛没有血液供氧,面前的这个人的话语,甜腻的让人窒息。


tbc.

评论(1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