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23

    “你决定了?”

    你有那么多秘密,不怕我知道吗?

    你有那么多珍惜的关系,不怕被他们知道我们吗?这个世界对于同性,并没有那么宽容。

    你有正常的未来,你确定舍弃了?陪我走了吗?一旦住进来,想离开就不可能了。

    “嗯!”

    没有一点犹豫的回答,让罗觉得胡思乱想的自己真的其实很傻。

    好想拥抱路飞。

    也确实这么做了。

    罗紧紧的抱着路飞。

    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擅自决定,义无反顾,就住进了他心里,又即将住进他家里,霸道的进入自己的世界,留下一份份温暖。

    让他措手不及,却又不可能拒绝。

    为什么会如此幸福。

    “路飞,你要带走什么吗?我帮你收拾。”

    “已经收拾好了,早就在喜欢上罗的时候,就收拾好了!”

    “什么时候?”

    “不告诉你!嘻嘻嘻!”

    笨蛋。

    我总会知道。

    其实路飞的行李真的很少,只有必要的证件和学校里的书籍,玩偶衣服路飞都没带走。

    但是罗知道,路飞并不是给自己留退路,而是,那是一个人的回忆,接下去,是两个人的未来。

    “路飞,我很幸福。”真的,我怎会如此幸福。

    “嘻嘻嘻。”笨蛋罗!

    罗以为和路飞搬家完后,就该开始幸福的二人时光。

    可是谁来告诉他,路飞几个电话,给自己了个地址,然后这面前一堆人是什么情况?

    罗看着眼前的五个人,山治,罗宾,索隆,娜美,还有个小孩子,真的觉得脑袋有点疼。

    “路飞,宝藏到手了?”山治吐出一口烟,笑嘻嘻的凑过去问路飞,还不忘不怀好意的看着罗。

    “嗯!我可是要成为王的男人!宝藏一定要到手!”路飞也笑嘻嘻的回答山治。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你们这说的宝藏是我吗,虽然很开心但是不要把我说成物体可以吗?

    罗在心里默默吐槽,却连自己都没发现着用宠溺的眼神看着路飞。

    “所以路飞,第一次疼吗?”娜美凑过去,像极了班级里那个最坏的女孩。

    罗差点将咖啡喷了出来,好不容易才止住了咳嗽。

    “疼呐!你们骗人,罗的那里比你们说的大多了!”

    咳咳咳咳咳。

    罗觉得自己的咳嗽止不住了。


tbc.

评论(2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