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24

    “罗君,路飞可爱吗?”

    入耳的是成熟稳重的女性声音,罗不用回头就知道路飞的伙伴里,有这样理性音线的一定是那个让自己都觉得危险的女人,妮可•罗宾。

    “你们都教了他什么,那天的路飞异常行为一定与你们的教导有关吧。”

    罗沉了沉脸,那么说路飞的行为,他们都知道吗?知道了却全部支持吗?

    罗宾微笑。

    “没,山治君只是告诉他,喝酒往你身上扑就好了,毕竟上次喝酒,你也下手了嘛。”

    危险的女人。

    “啧。”

    “你知道吗,罗君,我们这里的所有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原本毫无交集,却因为路飞,我们被聚集了起来,同时也坚信只要跟着路飞,就能实现我们的目标,所以路飞不管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

    罗宾停顿了一下,问道。

    “是不是像个笨蛋一样?”

    “不。”

    我也有自己的目标,也有自己的守护,而被路飞吸引来的,也是自己,和大家都一样。

    “我们也都是被拯救的人,说真的,想到路飞被你得到了,我们几个都想偷偷埋了你,但是…”

    “但是为了路飞,对么?”

    罗打断了罗宾的话,他懂他们,毕竟黑暗这么广,太阳却只有一个。

    “只要是路飞想做的,我们都会为他做到。”

    罗宾笑着笑着,却不笑了。

    “罗君,只要路飞说一句他想要你,哪怕是你想离开,我们用任何手段也会将你带到他身边。”

    “哪怕是断胳膊断腿么?”

    罗居然觉得大概这群人都是病娇,或者他们原本就生病了,但是路飞是控制他们唯一的药物。

    “当然不是,那样的话路飞会难过的,而且毕竟这里不是只有你一个医生,罗君。”

    也对,罗看向那边在和路飞玩游戏的小男孩,那个孩子的大名可是如雷贯耳的。

    医学界的神童,乔巴。

    大概对天才来说,只要是他想要,什么药物都能做到。不过和自己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因为在医学里除了天赋,还有经验,更别说罗也是从小被誉为神童的人。

    “但是还好,路飞在告诉我们说他喜欢你的时候,我们也知道你喜欢他。”

    虽然那边迟钝的几个人还没发现,只有她告诉了娜美,而后路飞告诉了大家。


tbc.

评论(1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