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25

    “所以?”罗大概知道罗宾想说什么了。

    “在路飞不要你之前你不许放开他的手,也不许伤害他,我们就是这么自私,只需要他好就行,别人的感受都不重要。”虽然路飞并不是会放手的人。

    罗宾语气平淡的说着并不平淡的话。

    “我想路飞应该知道你们的性格,所以在确定我不会有危险才说的吧。”

    “嗯。”

    罗宾知道,那个人虽然平时很傻很天然,但是路飞比谁都细心,路飞仿佛天生对人的感情就十分敏感。

    “那么,你们只要相信他就好了,不是么?”

    他相信我,你们相信他,这就够了。

    罗宾轻笑,点头。

    她或许知道路飞迷恋罗的理由了,罗的自信,罗的不放手,这个男人的魅力点太多了。

    “真是帅呢,罗君。”让人嫉妒呢,如果我也能得到路飞…

    罗宾刚想到一半,忽然觉得背后一凉,定神一看,罗用极其危险的眼神看着她,仿佛在看一个实验物品。

    罗宾不在意的摊摊手。

    “真可怕呢,罗君。”

    然后转头就参与到他们的活动里去了。

    “喂,你,和我比一场吧。”索隆在路飞不注意的时候靠近罗,说道。

    同时众人很齐心的将路飞的视线挡住,然后牵制路飞的注意力。

    啧,麻烦,这种类似于陌生的老虎来到虎群要接受一些刁难?

    罗轻点头表示同意。

    “跟我走吧。”索隆说到,同时走在了前方,此时的路飞并不知道他的宝藏现在被他的伙伴带走了,虽然哪怕知道路飞也肯定会笑嘻嘻的说罗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不过后来罗才知道,那天能顺利到达剑道馆也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毕竟领路的是索隆。

    索隆带着罗来到附近的剑道馆,没走几步就到了,这里的老板是他的熟人,所以哪怕大闹一场也没事。

    罗随意的拿了一把刀,向着索隆比划了一下。

    “开始之前我可以问个问题吗?索隆当家的。”

    “啊?”

    “伤到你的话路飞会生气吗?”罗嘲讽的一笑,还带着唯我独尊的自信。

    索隆一愣,他差点忘了这家伙哪怕在路飞身边收敛了气势,可实际上是个了不得的危险家伙。

    这样的家伙在靠近路飞之前,要把他的爪子先修一修。

    “哈?这种问题等你能伤到我再说吧。”

    话刚说完,便向着罗砍去。


tbc.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