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37

    次日,夏琪把所有需要的衣物送来,与衣服一起送来的还有一部手机,昨天因为路飞的调皮,罗成功的忘记了原本应该要去商场买的东西,最后只匆忙买了衣服就回来了。

    罗把衣服全部收拾好后,再把手机设置好,在通讯录里留下自己的号码,至于备注什么的,还是等路飞自己设置吧。

    转身进卧室,入眼的就是窝在被子里的少年平和的睡着。

    轻手轻脚的躺回被窝,正打算将旁边床柜上的书拿开继续看的时候,一旁的路飞转身,将罗抱住。罗瞬间什么看书的心思都没了,再好的书,哪有眼前睡着的人更值得自己品味。

    就在罗深情看着路飞的时候,仿佛察觉到视线的路飞醒来,迷糊的双眼转清明后看着罗。

    “早安”轻轻的一个早安吻印在罗的唇上。

    路飞觉得眼前的人,眼前的唇,胜于他知道的任何美食,比肉还好吃!

    “早安,路飞。”附身回吻,深情却不带情欲。

    毕竟这几天一直在做,虽然他发现路飞一直都是有运动的,而且作为一个医生,罗不可能不清楚这是一副具有爆发力的身体,这样强韧的身体,普通的健身方式可锻炼不出来。不如说,路飞这样的身体,更像是为了厮杀而去而锻炼的。

    一想到这样的身体只会在自己身下变得柔软,仿若无骨,罗就觉得自己的某种心理得到了满足。

    不过就算这样,每天的欢爱也不能过度,这几天更是需要控制次数,罗可不想伤了路飞。

    “夏琪送来了衣服和手机,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留在里面了。”

    “噢!”

    等到罗洗漱回来就发现路飞捧着自己的手机到处研究,时不时的发送一些消息给别人。

    每个人都有秘密,就算是罗,也没把自己的秘密对路飞说。

    不过如果路飞问了,罗肯定不会撒谎。

    “叮咚。”又是一声短信。

    “诶!!!”路飞在看到那短信后激动的跳起来。

    “罗,抱歉哦,我今天要出门!”

    “我知道了,先去洗漱。”

    罗从不主动问路飞,罗潜意识里觉得知道太多对自己似乎并不好。

    “嗯~喜欢你,最喜欢你,罗!”撒娇的语气,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神奇的安抚了罗心中的不安。

    记得有人曾说,再聪明的人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变笨,再自信的人也会患得患失。现在自己似乎就是这样,罗轻叹。

    “哎。”

    洗漱完的路飞很快的穿上罗选好的衣服,将手机放在口袋里,回头亲吻了罗。

    “那,我出门啦!”

    嗯?怎么有一种自己是小媳妇在家等路飞回来的感觉?

    罗轻笑。

    “路上小心。”


tbc.

评论(1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