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39

    回到家的路飞敲门发现罗不在家,抱怨了一声后蹲坐在门口。

    而等罗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路飞双臂环腿,头靠在门上睡着的样子。

    一抹阳光照在这个少年的身上,仿佛上天也厚待他一些怕他着凉,就用阳光为被,轻轻的将沉睡的少年包裹。

    “笨蛋。”快步走上前,将手上的东西放下,罗将路飞拉起身,抱住。或许因为是有太阳照拂,又或是没等多久,路飞的手和脸都还温热,不过指尖带了点凉度。

    “嗯?罗?”迷迷糊糊的话语未落,本能就是回应罗的怀抱。

    “罗,肚子饿了,给你发消息没回呢。”

    就这样不吵不闹,只是平静的叙述事实,却让人心疼。

    “抱歉,路飞,临时出门忘了给你发消息了,中途手机没电了。”都怪明哥那个混蛋,说什么练手途中应该带着音乐,让自己拿出手机放歌,不放的话今天就打到明天。

    “嘻嘻嘻,没事,欢迎回来~罗。”

    嘴上一下柔软,是路飞将唇印在罗的嘴唇上。

    “回家吻,嘻嘻嘻~”

    “抱歉,路飞,让你久等了,抱歉。”或许是不习惯突然而来的两个人的生活,罗还没习惯向另一个人报备行踪,也没习惯家里有人在等自己。

    而眼前的少年,就如同广阔的海,大方的容纳了自己所有的缺点,又普通温和的泉,抚平自己的愧疚。

    “笨蛋罗!所以说我肚子饿了!我要吃饭,回家吧?”路飞用手轻拍罗的背,对于这样的小事路飞从不计较。

    “抱歉,路飞,我买了肉,一会做给你吃。”

    “今天的罗,道歉的话真多,再说道歉的话今天就不亲你了!”

    用最温和的惩罚,逼迫让一个人停止自己懊恼的行为,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而自己又是如何的幸运,独占了这份温柔。

   “路飞,我爱你。”

    “嘻嘻嘻,笨蛋罗。”

    抱了一会路飞,然后将路飞的指纹瞳孔等信息录入门锁系统,说起来也是自己的疏忽。

    “下次回来记得自己开门,这次是我不对忘记给你录入了。”当几十年的单身生活突然被一个少年强制闯入,极度欣喜的同时也忘了太多基本操作,对于双方都是同居白痴的两个人,这方面生活的路还长着呢。

    “我知道了!下次我自己进来的~”

    开了门,路飞窝进了卧室,还很负责的帮罗的手机充电,而罗则是换了套衣服,进了厨房。

    在卧室的路飞,刚帮罗充上电的手机开机,一通电话恰好打来,路飞扭头看了眼,来电者多弗朗明哥。


tbc.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