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13

    “嘟嘟嘟。”黑尾不敢开口,直接挂断了电话。

    而另一边早就起床的研磨问女仆。

    “是谁的电话?”

    “看着是本家的,但是没说话直接挂了。”

    研磨走进扫了眼号码,这是他房间里的坐机号。

    鱼儿上钩了。

    不过还不到时候。

    研磨在等鱼儿哪怕没有鱼饵,也有勇气主动去咬那个带刺的钩。

   之后的黑尾更加努力的去工作,终于又花了一年时间掌握住了研磨父亲的所有公司。

    “喂?”还在开会的研磨原本想挂电话,在看到号码后中止了会议,走回办公室接通了电话。

    “研磨,我想你了。”那边黑尾的声音带着疲惫和压抑。

    “小黑?好久没联系了吧?”

    鱼儿,咬钩了。

    “嗯,抱歉,用了两年才拿下你父亲的公司。”

    “没,小黑比我想象的厉害多了,我以为需要花费四年。”

    以前的黑尾如同一只池塘里的鱼儿,对外界毫无兴趣,只是安安静静的和自己生活,这也和小时候的经历分不开关系。

    但是这样的生活,并不能让他们走到最后。黑尾没有属于自己的势力,所以研磨把国内全部的企业,包括父亲的企业全部送给黑尾当依仗。

    黑尾没有能让他努力的因素,那么自己的婚姻就是黑尾的目标。

    要在短短几年内拿下公司,温和的方式可以,但是太久了,自己不想等。想要光明正大的和黑尾在一起,所以研磨选择了残忍的方式,也顺便逃离开父亲,毕竟确实父亲开始有逼婚的意思了。而这只为了黑尾所编织的局,只有自己逃离开来,以黑尾的聪明才会因为不安而封闭自己,然后迷茫的只会一心扑向工作。毕竟如果自己在身边,黑尾说不定哪天就发现不对劲了,失去了他的黑尾不会去询问,不会去质疑,因为最应该被质疑的中心点,已经身处国外。

    “研磨,我想你了,你说过很快就回来的。”在外人面前总是强硬的黑尾,此时话语里变的软弱。

    研磨知道黑尾在公司的雷厉风行。毕竟要拿下那么多家公司,还要部下全部听黑尾的,甚至还有死忠自己父亲的人,要将这样的人找人代替,研磨知道黑尾的不容易。


tbc.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