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40

    路飞起身,拿起还在唱着哆啦A梦主题曲的手机。

    “罗,有电话~”一边说一边将电话拿给罗,还很亲切的帮他接通,然后放在耳边,罗的手也因为正在处理菜,而默默放纵了路飞这一行为。

    “喂?怎么?”罗的声音变得冷冷的,而在一旁的路飞似乎打了个哆嗦。

    “呋呋呋,罗,回家了吗?”一边是明哥的声音传来。

    “没有事的话我就挂了。”对于明哥,罗一向不喜欢多沟通。

    “别这么急嘛,刚才光顾着和你玩,忘了说正事。月光•莫利亚来这个国家了,在打给你电话之前,我联系他了,莫利亚那个家伙拒绝和我的合作。你也知道莫利亚的老本行,他不和我合作就会影响我的利益。”在提到被拒绝合作的时候,明哥的声音明显带了些寒意。

    “所以呢?”罗挑眉,按照明哥的性格,大概率会选择动手。

    果然。

    “过两天,唐吉诃德家族将对莫利亚一行人动手,让他知道拒绝和我多弗朗明哥合作的,还甚至想从这个国家的大饼里抠走一块肉的,是什么下场。你也来,罗。”

    “我知道了。”

    “具体时间在确定后我就会通知你,话说回来你的来电铃声还是那个哆啦A梦的吗?罗,想不到…”那边话还在说,罗就示意路飞挂电话。

    空气似乎安静了,两个人都陷入沉默。

    “路飞,你有调查过我吗?”罗先开口。

    “没有,但是罗宾知道你。”路飞老老实实的回答。

    “是吗。我知道了。”既然是那个罗宾出手调查的,自己和明哥的联系肯定路飞也就知道,因为这件事原本也没有对外保密,稍微一调查就能知道,话说回来路飞刚才肯定也看见了明哥的来电。

    “笨蛋罗,我喜欢你,只是喜欢你。”

   心里一松,是啊,自己在不安些什么呢,就算路飞知道自己和明哥有联系,自己也不可能放手不是么,对于到手的光,哪怕黯淡在自己手里,也不可能再放出去温暖他人。

    “饭一会就做好了,你去躺会吧。”罗想自己平静一下。

    “不要,我在这里。”

    霸道,甚至连让自己平静的时间都不给,是怕自己乱想吗?

    罗轻笑。

    “好,那你就在这里陪我。”

    路飞坐在一旁的台子上,双脚裸露在外面,调皮的前后摇摆,手还一直玩着手机,似乎在给谁发消息。

    “唐吉诃德家族会对那个人贩出手。”

    “什么时候呢?”

    “不知道,刚才明哥给罗打电话了,具体时间没说。”

    “是吗?既然这样的话应该不会出错,以防万一,原先的布置从准备改为时刻观察,同时对唐吉诃德家族的动向更为注重,你看这样可以吗?路飞?”

    “你看着办啦!”

    收件人,罗宾。

    “路飞?”罗看了眼沉溺在手机里的路飞,似乎觉得给路飞买手机成了个错误,路飞都不看自己了。

    “嗯?”

    “没事,我爱你。”

    “嘻嘻嘻,笨蛋罗。”

    

tbc.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