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41

    “路飞,今天我要去明哥那边。”套上外套,亲吻朦朦醒的少年。

    既然是已经被知道的消息,就没有再隐瞒的必要。

    “嗯,小心~”路飞回应。

    “一会出门吗?”记得今天路飞是有课的

    “嗯~”被子蒙过头,样子有些可爱。

    “我知道了,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发消息。”罗轻笑。

    如果把感情比做一种固体,那路飞于他而言就是糖果。如果把相处比做一种液体,那路飞和他的日常就是蜂蜜,让不爱吃甜食的罗沉溺在名为路飞的甜腻里。

    咔嚓。

    是门关闭的声音。

    路飞翻身摸索手机。

    “罗去明哥那里了。”

    “了解,唐吉诃德家族那边今天确有动静,干部聚集,手下的人分开行动,看路线不出意外是莫利亚所在的位置。”

    “我知道了,什么时候?”

    “应该是晚上,毕竟明哥今天下午有一场商谈肯定会去。”

    “那我上完课再过去~”

    “嗯,带上索隆,别让他迷路了。”

    收件人,罗宾。

    今天一天的路飞都和索隆在一起,以防的就是索隆一会迷路到莫里亚的老巢里去。

    等到下午的放学铃一响,正好收到罗宾说明哥结束会谈的短信。

    “索隆,走了~”路飞向后对索隆说了句话,就往前走了。

    “喂!路飞!等等我!”立马跟上路飞的索隆,还不忘提醒路飞让他等等自己。

    莫利亚所在位置的附近,一个宽敞的屋子里,从窗户看去正好可以看见莫利亚所在的地方,路飞几人聚集在一起。

    “今天的行动,第一点是拒绝主动战斗,我们针对的是从唐吉诃德家族里逃走的莫利亚团伙的幸存者。第二点是保护被抓走的人,以唐吉诃德家族的行为方式,他们可不会保护那些无辜的人,知道了吗?”罗宾说完看向身边的几个人。

    “罗宾说什么都对~”对于绅士山治来说,女士说什么都对,而且保护无辜的女孩子,是山治的骑士道。

    “切,无聊。”没有打架,将剑指向那些逃走的人,让一向追寻与强者干上一架的索隆感觉无聊。

    “哟吼吼~索隆君,不要这么说嘛。”说话自带音乐腔的布鲁克,作为国王的骑士队队长,在不暴露路飞等人的情况下,任何不利于这个国家的团伙,都是由布鲁克所统领的骑士军作为明牌去打击那些团伙。

    “记得把莫利亚宝库里的东西都搬出来,钱的话不会嫌多!”一听就是财迷娜美所说的话。

    “拜托你了,布鲁克。”一锤定音的当然是路飞。

    “我的荣幸,路飞。”能让布鲁克带着尊敬说话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几个,眼前的少年是,少年的哥哥们和武力值爆表的父亲和爷爷也是。

 

tbc.

评论(1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