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43

    要抢在明哥之前找到莫利亚,或者确定莫利亚死在明哥手里,已经对这个国家的无辜人民出手的莫利亚,已经失去了活着的机会。

    这个国家是路飞的守护,是生养他们的土地,怎么能允许这些作怪的人对这个国家不利。

    布鲁克抽出拐杖剑,指向前方的战场。

    “一队二队去解救人质,剩下的人跟我去找莫利亚。”

    “是!队长!”

    一队二队刚走,布鲁克正打算去找莫利亚的时候,遇到了正好打算离开的罗。

    “…”罗宾还嘱咐过不要碰到罗,现在正面撞上了该怎么办。

    两个人视线相撞,同时无言。

    “你们要对唐吉诃德家族出手吗?”罗先开口。

    “不不不,我们这次的任务是解救人质。”果然跟罗宾说的一样,很在乎家族。

    “呵,不愧是国王手下的骑士队。”既然不是对家族出手,罗对布鲁克他们就没兴趣。

    “小孩子还是早些回家吧。”布鲁克对于嘲笑骑士队的人,言语难免会有些呛。

    “别命令我。”罗的眼神有些冷。

    “…”怎么办,一下没忍住怼回去了。布鲁克拿出手机,当着罗的面打起了电话。

    “喂,别无视我。”罗的手已经放在腰间的鬼哭上,随时打算动手。

    “喂?抱歉,这边遇到个人,对对对,就是他,怎么办?没有,我就怼了他一句,他先怼我的,我知道了,那就这样。”挂了电话,布鲁克对着罗说道。

    “抱歉。”

    “…”这次轮到罗无语了,一通电话就让面前的人低头了,通话的人看来是他的上司,话说回来骑士队队长的上司,就那么几个人吧,会是谁呢?

    不过也和他没关系,既然对方已经低头了,就没必要再纠缠下去。

    转身就打算走,还是先把要处理的事处理了再说吧。

    至于布鲁克道歉的原因,接电话的是罗宾,罗宾只说了句,以后都会成为一家人的。

    对于一家人,那当然选择包容了,这个世界上哪有没缺点的人,更别说这还是路飞喜欢的人,那就算全是缺点,也是一种优点,不过路飞的眼光肯定不会差就是了。

    “走。”对着身后的队员挥手,该到他们接管战场了。

    布鲁克没找多久,就听到罗宾传来消息,明哥动了。

    一路跟着罗宾的指示,到达地点。

    莫里亚被极细的线绑着,呈现着奇怪的姿势。比常人长出很多的脖子,挺着啤酒肚,紫色的头发,花里胡哨的衣着,跟情报里说的一样,这个人就应该是月光·莫利亚。

    “呋呋呋~这真是平时见不到的人物呢,国王手下骑士队队长——布鲁克,到这里来有什么事吗?”明哥在布鲁克刚到达这里的时候就提防着,毕竟现在动手没有什么好处。

    “骑士队队长——布鲁克,参上。”说完就将剑刺向前。

    咔嚓。

    头颅落地。

    所有人停止动作。

 

tbc.

评论(2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