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44

    “呋呋呋~布鲁克队长,这可不怪我,你这一下动作,吓得我没控制住手。”明哥在布鲁克刚有动作的时候,就将手上的丝线收紧,被勒住脖子的莫利亚直接人头落地。

    布鲁克却在此时收了剑,摊摊手表示自己并无敌意,向着莫利亚的尸体走去。

    而明哥看到布鲁克的行为后,就挥手命人退开。虽然这个时候出手能将布鲁克杀死,但是就相当于对王族宣战,现在可不是一个好时机,明哥衡量了一下就决定不出手。

    众人往后退了一些,等待步鲁克的下一步动作。

    布鲁克半蹲,对着莫利亚的尸体探查了一会,确定是莫利亚的尸体后,就起身离去。

    “失礼了,有机会再见。”布鲁克一走,骑士队所有人跟在他身后都走了。

    留下唐吉诃德家族的人两两相望,有些迷茫,最后全部人都看向明哥。

    “呋呋呋,可恶的骑士队,上当了。”这个时候还没有反应,明哥就不是唐吉诃德家族的族长了。

    根本不是来针对家族的,更不是想找自己打架的,更不是来解救莫利亚的,骑士队的目的只有一个——确认莫利亚的死亡。

    “骑士队,这次,我记住了。”莫利亚落在他手上,起码会吐出所有的秘密之后才会死去,至少包括所有的渠道以及金钱匿藏点,还有那些为莫利亚做事的人,这次亏大了。

    “喂,我是布鲁克,月光•莫利亚,死亡确定。”按照罗宾说的,如果明哥先找到莫利亚,只需要一言不发直接动手,以明哥的性格就会选择直接杀了莫利亚,毕竟明哥这个人,多疑而又果断。

    “收到,辛苦了,布鲁克。”接电话的还是罗宾,作为情报收集人员,也作为团队的司令塔,更是考验她对人行为的推测和对现场的预测能力,但是路飞既然相信自己,自己又怎么可能回答一句做不到。

    只能说女人真可怕,尤其是罗宾这种美丽又聪明的女人,而这样的女人,这个团队里有两个。

    “罗宾,莫利亚的小金库,get!”一手漂亮的对藏宝地点猜测准确,娜美如果没当商人的话,更适合当一个女大盗,偷钱又偷心。

    “干得漂亮,娜美。”罗宾就知道这样的事交给娜美绝对不会错。

    “还有刚看了下,人质在隔壁。那个莫利亚,大概是想用重兵把守的人质地方,来掩盖同样需要重兵把守的金库地点吧,还是有些小聪明的。”娜美吹了声口哨,如果不是遇到自己的话,这个金库地点确实难找呢。

    “我知道了,我会通知人过去,预计10分钟到,在这之前你小心点。”

    “那就这样。”挂掉电话,娜美将自己隐藏在一个不容易被人注意到的角落。

    十分钟后,自己人到达。

    二十分钟后,所有人质和金库都被转移。

    而晚到的唐吉诃德家族,最后扑了个空。

    “可恶的骑士队。”明哥的怒吼声,带着明显的杀意。

    “那,各回各家吧,以后的事交给罗宾和骑士队了。”路飞站起身,对着大家挥了挥手。

    “再见,路飞”

 

tbc.

评论(1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