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黑研 你还未成年 番外1

    二十五岁的黑尾终于了解了父亲所说的那句“不愧是我的儿子。”的含义。

    现在回想起来研磨那几年的行为实在很奇怪。

    忽然离开自己,将国内的全部企业交给自己,仿佛硬逼自己成长。

    还有那告诉自己研磨消息的女仆,不就是原本在研磨房间里的那些女仆吗,按理来说知道这些消息的,应该是父亲那边的女仆才对。

    而且那个女朋友,看着研磨的眼里没有爱意。

    说起来这个计划里哪怕有再多疑点,但花费的时间太长了一些,长到让人不自觉地无视了这些疑点。

    用了这么多年做这么一个局,只能说不愧是研磨。

    将旁边枕着自己睡着的研磨抱的更紧了一些,时间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时光厚待他,仿佛岁月停留在了他回国的样貌。

    “比不过你,研磨。”黑尾叹气。

    比不过你将我带回家的勇气,比不过你照顾年幼时候我的耐心,比不过你步步计算的巧妙,比不过你十年如一日布局的耐心。

    “谢谢,研磨。”

    谢谢你将我捡回来,谢谢你代我始终如一,谢谢你给我的深厚情谊,谢谢你为我的十年布局。

    “我爱你,研磨。”

    从此后我抱你回家,从此后我陪你变老,从此后我允你情深一辈子,从此后我为你布局余下几十年为了让你开心无忧


en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