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关于我

新人写文

更新在半夜

基本保持日更

同人原创都会写

现在主要在写同人

什么cp都可以写,什么cp都可以吃

目前感兴趣的是罗路,黑研,治侑,双黑等等

如果有小粉丝想让我写你感兴趣的cp也可以私信我

我正好感兴趣的话会写一写,也会认真的去看动漫

生活有不开心需要人倾听的也可以私信,我很闲

支持赞美和建议,不支持让我剧透和讨厌我

喜欢的文点个喜欢推荐

喜欢我的点个关注

祝每天每天开心

❤️❤️❤️


                                         by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