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58

    “路飞,学校帮你请假了,饭做好了在桌子上,想吃的话热一下。你再睡会,我出门了。”昨天有些太难为路飞了,罗心想,不过看着路飞在自己身下无力喘息的样子真让自己受不了。

    “嗯…”路飞在被窝里动了一下,也不知道听到了没。

    给路飞在桌子上留了张纸条,罗就出门了。

    等到路飞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闻到饭香就迷糊着往饭桌走去。

    “笨蛋罗!昨天做过头了吧!”

    看到桌子上都是自己喜欢的,还贴心的用保鲜膜包着,再看那张纸条。

    “路飞,去洗漱的时候小心些,你现在没力气吧,饭自己热一下。我今天有个实验要去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学校那边帮你请假了,吃完了和我联系。”

    “笨蛋罗,原谅你了。”路飞笑嘻嘻的说着,果然罗还是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起来一定会先到饭桌这里来。

    将纸条放进床头的抽屉,这里放的基本是路飞喜欢的小物件,罗也就随路飞,也不去看路飞里面有什么。

    等收拾完坐在饭桌吃饭的路飞,抽空给罗发了个电话。

    “罗,我在吃饭了。”

    “嗯,好吃吗?”

    “嘻嘻嘻,罗做的当然好吃~”

    几秒钟的沉默,两个人都不擅长打电话,最近每天面对面,倒是通话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罗,实验呢?”

    “在做,可能回家要晚点。”回家,多好的词,两个人的家。

    “嗯,那我在家里等你~”

    “好。”

    电话那头的路飞听着十分乖巧,罗忽然觉得不该让路飞打自己电话,想见路飞了,这样的思念遍布脑海,一会儿该怎么做实验。

    “唉。”真是中毒了。

    尽快结束实验的罗回家,怎么也没想到家里的场景会这么出乎自己意料。

    床上两个人,互相依靠着,路飞还十分乖巧的枕着对方的手臂。

    大概叫醒路飞的话,能听到这是路飞哥哥的老梗吧,路飞是绝对不可能出轨的,再说了出轨也不可能在自己家里。

    对,没错一定是这样。

    “路飞?”

    听到呼唤,醒来的却不是路飞,而是另一个人。

    “唔。”

 

tbc.

评论(2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