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罗路 我的王 59

    黑色的头发,脸上还有些雀斑。罗曾在哪里听过雀斑是被上帝祝福的标志,被上帝宠爱着的证明。眼前的这人就证明了这点,帅气的脸加上十足嗯正义感,这样的人很会让人喜欢吧。

    罗在审视他的时候,那个人也在审视自己。

    对方先开口了。

    “我叫艾斯,路飞的哥哥。”

    果然是哥哥!罗觉得自己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说好的没有别的家人呢?

    这个哥哥从哪里来的?

    为什么在自己家?

    为什么躺床上?

    算了,第一次见家长,先留个好印象。

    “你好,我是罗,路飞的…”男朋友?这么说的话路飞会不会被这个人责怪。

    “朋友。”先这么说吧。

    艾斯起身发了个手势,示意不要吵醒路飞,去外面说话。

    两个人到了客厅。

    “少骗人了,我都看到路飞身上的那些印记了。”艾斯指了指身体,比划罗在路飞身上留下的那些痕迹。

    罗觉得有些头疼,那些地方不脱衣服压根看不见吧!

    “别和我说不是你做的。”艾斯可是听到传闻后,调查了好多,确定了才过来的。

    “是我做的。”罗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在路飞的哥哥这里说自己睡了他弟弟,留下了一身痕迹,怎么感觉都是很不负责的婚前性行为,话说什么时候和路飞结婚?婚礼要怎么办?

    罗没发现自己想着想着就跑偏了。

    “切,路飞那个家伙。”艾斯知道路飞的性格,不是两情相悦压根不可能。

    就是看到路飞给自己开门腿软的时候,艾斯表示十分心疼。

    那就找个茬吧。

    “虽然路飞也喜欢你,但是家里是不会同意路飞和你在一起的。”

    预料之中,罗不意外,也考虑过很多,但是还是想把路飞抓在手中。

    “路飞虽然很单纯,但是你不傻吧,你知道这个国家两个男性在一起有多麻烦,也知道不会被人认同,所以你怎么想的,就这么隐瞒着不给我们一个交代?还是先喜欢着抓到手了然后腻了再跑路?”艾斯的声音里带着些严厉,像极了一个哥哥的角色。

    “不是,我之前查到路飞是没有家人的,不过我后来我也知道是假的,但是我不会放开路飞的,一辈子都不会。”不管如何,都不会放开,离开了光回到黑暗中,罗想都不敢想这件事。

    “你知道路飞的事吗?”嗯,这份执念自己认同了,要是因为这样就想放开路飞的手,也要问他们同不同意,吃抹干净了还想跑,但是要处理的事还是很多啊,首先老头子那边就过不去,艾斯心想。

 

tbc.

评论(2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