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不出黑眼圈

沉迷联盟
失踪人口
回归日不详

<同人>太中 掩耳盗铃 1

犯罪者太宰✖️警察中也 暗黑向 第一人称太宰视角


    我什么也不缺,却又什么都不在意。

    财富,地位,名声,这些触手可及,外貌,智力,身材,这些我本就拥有。

    这个世界太过无趣。

    所以我每天都在寻找离开的方法。

    但是我怕疼,所以至今还未成功。

    从我记事起我就没有父母。

    在各个地方辗转,按照别人说的,每个人都对我很好。

    所以自幼时,就常有人说我幸福,我却总觉得自己有如深陷炼狱。

    直到我成年独立了,生活终于变了一种方式。

    我能看透很多,也能猜到很多。

    这不算什么,认真观察就行。

    所以我学会了催眠。

    一旦被我催眠就无法清醒,甚至无法意识到自己被催眠。

    今天我又在寻找离开的方法,看着这棵歪脖子树,真的很美,很适合在这里上吊而死。

    我将绳子固定好,踩到一块不算平稳的石头上。

    正打算离开这个世界。

    “喂!你在干什么?”身材矮小的暴躁少年冲我大吼一声,黑色的外套搭配黑色的帽子,棕色的头发有点长却未遮住双眼,帅气的脸上明明是嘲讽的神情,眼里却有些关心和认真。

    矛盾的人,看不起上吊的我,却又想拯救。

    “如你所见,自杀。”不喜欢给人添麻烦的死亡方式,看来还是下次吧。

    “所以说,你为什么自杀。”少年撇眉,不解的看着我。

    “这个世界太过无趣。”

    “切,在我看来无趣的是你。”少年切了一声,转身就离开。

    留我一人在原地疑问。

    但我知道答案。

    无趣的世界,无趣的自己,却有个有趣的少年。

    后来我查出这个少年在警察局任职。

    轻笑出声,比起警察更像个黑社会吧。

    我尾随了他很多次。

    看着冷血却十分热心,会救许多陌生人。

    看着矮小却爆发力十足,能将人掀翻在地。

    看着漫不经心却认真负责,对于交给他的任务都能完成。

    矛盾却又不矛盾。

    有着暴躁的性格所以雷厉风行。

    有着娇小的身躯所以行动灵活。

    有着认真的性格所以不会闲着。

    太有趣了!

    这个人,想要。


tbc.

评论(4)

热度(30)